【不要关注我 爱我没结果】
【巨玻璃心 不要关注】
所有提醒皆关闭
自我地自娱自乐

一条鱼

© 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很想好好写个repo 但是我个金鱼脑看完已经忘了(´ . .̫ . `)

光记得大家都好帅好可爱哦!黄少三次元ver是真的烦死……但是也是真的可爱!!喻队好苏!喻黄太可爱了 贯穿全程的可爱!

叶神也好苏啊 白衬衫+灰大衣 太帅了……


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小周那个“喂 江 嗯 好的”

我真情实感地尖叫出声座位上打滚 要不是有扶手 我就直接摔出去了(ノДT)

还说了两遍!!!!虽然商略已经给我剧透过了 然而我还是癫狂(

太可爱了 我他妈尖叫社保打滚哭着给江周按无数个赞!!!


哦对 入场前买周边扭了一下手绳(?)扭蛋 一发出小周 我的江粉光环太重了吧23333333


为了赶地铁 一谢幕完我就跑了 没看彩蛋……不过还是命比较重要(´・ω・`)

我永远喜欢全职!!!!!!

评论
热度(2)